奈何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奔跑吧荣耀{预告片的预告片}

码个小脑洞,大概中考完就开始写。


惊!职业选手半夜做出这种事

p1唐昊安慰哭泣的钟叶离

p2戴妍琦抱着一堆东西被杨聪壁咚

看到这个热搜的时候两位队长人傻了。


哇哇哇韩橙szd我磕到了!!!

叶修看着手机上的广告,苏沐橙倒在韩文清身上,两人姿势无比暧昧,他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微草一众人看着躺在蓝雨休息室里穿着蓝雨队服睡的正香的柳非,王杰希双手环抱,两只眼睛顿时变得一样大。

“我觉得你们应该给我们一个解释。”

连黄少天都沉默了。


楚云秀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电视剧,瞟了眼底下颤颤巍巍端坐着的舒家姐妹花和高英杰乔一帆四人。

“谁先说?”


叶修黑着脸望向面前如胶似漆的杜柔二人。

“这是兴欣队内会议。”

“你俩还差我这一关没过,想要兴欣的妹子,荣耀得玩过我。”

“你问陈果和魏琛?那俩是内部消化,肥水不流外人田懂不”


“所以说啊,小兔崽子叛逆伤透我心。”楚云秀咬了一口苹果,看向一旁的张新杰。

  这是《奔跑吧荣耀》开播前最后一天。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今晚有个野图boss,大概会发生很不好的事情。”


  前情提要。

  综艺《奔跑吧荣耀》即将开播,地点在w市,多个战队前来。赞助商给每家战队都安排了休息室,有专门的电脑配备。房间大部分住的都是双人房。

  开播前三天多个战队拎包入住,几位财富在这期间掀起了腥风血雨。


评论(2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