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兄妹黑帮梗。

沙雕奈何在线咕咕咕

两个月的文

机翻女孩在线鸽文

原梗 @吃鱼不是鱼 

授权图见下

有缘会写长篇

(发出鸽子的声音



刘启。


  风肆无忌惮穿堂而入,在这寂静而又冰冷的仓库里弥漫着一股浓厚的铁锈味,


  “咔嚓”


  子弹的上膛声。


  我把玩着手里那把泛着金属光泽的黑色手枪。随后将它顶到地上跪着那人的脑门上。


  挑了嘴角笑得温柔。


  “说过了别动我妹。”


  他左右手的十个指甲盖全被掀开,嘴巴里的舌头被拔出来丢在地上,那一团粉红色的肉似乎还在蠕动,左脚扭曲成一个十分怪异的形状,金黄色的头发上都是血迹,杂乱不堪


  他鲜血淋漓的嘴唇动了动,湛蓝色的眸子低了低,样子似是不解。


   “嗬。”


  最终只发出了个气音。


  ...


  我习惯性的揉了揉眉骨,有些头疼。


  手指轻按。




  人倒在地上,脑浆与血液横流。


  他似乎还在死死地瞪着我,嘴角扯出了一个怪异的微笑。


  “Morendo(垂死挣扎)。”


  我慢文斯理地擦擦手。




  “砰!砰!砰!”窗外冷不丁传来几声枪声,我皱了皱眉。


  警察?


  门外的血迹渐渐流了进来,像一条鲜艳的毒蛇,吐着芯子,恍然间,我感觉寒意渐渐爬遍全身。


  “La Partita e 'finita。(游戏结束)”


  枪声响遍了这不夜城的上空。






韩朵朵。


  白色的建筑物矗立,黑色的栏杆上面缠绕


着血红的玫瑰。


  我脚底跌跌撞撞,像是踩了雾,轻触那花枝,指尖微痛。


  望着滴血的白皙指尖,微愣。


  我何尝不是那金丝雀。


  老宅别墅十五年。


  我轻推棕色大门,它发出低沉喑哑的呜咽声,又在为谁唱一曲悲歌。


  神就在那中央,他所及之处,所赐恩泽。


  我卑微低头亲吻神的脚趾。


  “主啊。


   请原谅我。


  我愿为此坠入地狱,但是此刻,我只是要和他在一起。”


    我们拥有各自无法割舍的责任和理想,各自远离,但我们终将找回回到彼此身边的道路。


  我们会在温柔和厮杀中,抵死缠绵。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