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苏安cp。冷圈自食其力

大概是讲综艺过后庆功宴的无脑甜?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作者。

“你觉得叶苏洋是个什么样的人?”

  在灯光与话筒的正中央,已经被五个记者问过同样的问题的宋安雅忍着把记者摔出去的冲动,露出浅浅一笑,晚风吹过,她下意识地抚了抚耳后碎发,一身水蓝色的镶钻长裙添了几分优雅,紫色眸子仿佛糅了满天的星河,墨发随意披散着,身后的叶苏洋呼吸滞了滞。

  “他是个很好的后辈,平日里也待人温和有礼,我相信ZMK3这个组合在日后会有很好的发展。”

  ----不过在那之前叶苏洋先单飞糊掉算了。

  宋安雅往白璨璨那边挪了挪,她背着手站着像是个乖巧优雅的世家小姐,然而叶苏洋确实清清楚楚地看到她朝自己竖起来的中指,身边的廖远有些不快,样子似乎随时都会变成炸毛咬人的小狼。

  就算不用回头宋安雅也感觉到身后叶苏洋的低气压,她扬了扬嘴角笑得像只饱餐的猫儿,满足又惬意。

  叶苏洋是个彻彻底底的讨厌鬼。

  宋安雅是个彻彻底底的讨厌鬼。

  这是两人此刻脑海里的想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竟然朝我哥竖中指!!!臭女人!

  这是表面淡定内心咬手帕泪流满面的廖远。

  什么cp大乱炖相爱相杀的修罗场啊!kswlkswlkswl!白璨璨星星眼地望着身边的几人,脑海里早已开始脑补自己今晚想画的插图。

  不对。

  她已经掉马甲了。

  。。。。。。

  让我画让我画啊啊啊啊啊我要嗑cp我画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的绝美爱情!!!白璨璨内心咬手帕,她没有看到身后的陆衍此时温柔地像是要溺出来的目光。

  记者擦了擦汗,望着面前奇奇怪怪的五人组还有旁边一堆作者不想描写的路人甲仰天长叹。

-------

  “诶?庆功宴?”坐在镜子前面任由化妆师搓圆捏扁的宋安雅听到助理的话,异常兴奋,导致她口红被画歪直接在嘴角多了一抹红色的小胡子,价值2k+的某口红也直接掉在了地上。

   宋安雅控制着自己不去看化妆师此时黑得像锅底的脸色,怕直接笑出声。

  “祖宗你给我坐下!!!”

  助理哑然失笑,“这次不会有任何记者狗仔或者乱七八糟的东西,准备在现在住的酒店里办,话说安雅姐,以前我看你各种各样的活动也没这么兴奋过啊,难不成是。。。。”他摸着下巴一脸促狭的笑,缓缓靠近宋安雅。

   “姐我错了!别打了!!!下次不敢了!”

   化妆师用中指推了推眼镜,望着面前一片凌乱的化妆台叹了口气,同时使出闪现技能保证自己不被宋安雅乱丢的化妆品砸到,看着那堆价值不菲的化妆品被当做武器扔来扔去,她感觉心有一点点的痛同时有点小窃喜。

   今天找老板报销多少好呢。

   “宋。。。”叶苏洋叩了叩门见没反应便直接走了进去,真想不通为什么雯姐会让自己来告诉宋安雅晚上庆功宴的具体事宜。可当他安雅两个字还没出口,便直接被扑面而来的化妆品砸了个正着

   “???”

   宋安雅双手捂着嘴控制自己不要笑得太过猖狂,叶苏洋本身就白,如今脸上各种粉底液bb霜腮红显得他像村口王大婶的小女儿翠花(bushi),分外妖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苏洋你是不是要我去找件红红绿绿的花棉袄给你穿再扎两根麻花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安雅最终还是没管理住自己的表情,毫无形象地大笑。站在化妆间门口的叶苏洋脸色黑得堪比锅底。

  “宋安雅!”

  “我知道错了别往我脸上抹啊混蛋!!!”

   同款翠花妆的小助理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看着面前打闹的两人,他突然明白为什么安雅姐对今天的庆功宴这么兴奋了。

   谁知道这两个人没有闹只有打呢。

   叶苏洋捂着脸欲哭无泪。

---------

   夜。

   众人围坐在一起,餐桌上的鸳鸯锅冒着热气,宋安雅咬着筷子一脸怨念。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鸳鸯锅这种东西存在???

   “我回来了。”叶苏洋一打开门就感觉到阵阵视线朝自己扫射过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实话我还想吃点别的,然后就擅自买了一些串串回来。。。”他提起手中红艳艳散发着香气的袋子,众人迅速低下头吃火锅。

   开什么玩笑???那种一看就是加辣椒往死里加的东西能吃?陆衍在心里默默吐槽。

   叶苏洋换上拖鞋,突然感到一阵令人恶寒的视线看着自己,他迅速浏览一遍在场成员,最后锁定在宋安雅身上。

   ???为什么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得罪她了吗?除了今天下午把化妆品乱抹在她脸上,昨天往她的雪碧里面加白酒。。。。可是这些的最后不都是他叶苏洋被宋安雅暴打一顿啊???叶苏洋有些心惊胆战,他缓缓坐下一转头直接看见宋安雅用一种讨好的笑容看着自己,顿时觉得手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小叶啊~”    

    我明明比你大四岁!!!

   “你看我四舍五入也是你的前辈对吧,所以这些串串。。。?”宋安雅发誓她就只尝一口。    

  叶苏洋逐渐放松下来,同时也起了看好戏的心思,一个女孩子能吃这么辣?他倒是要看看宋安雅今天会不会被辣得痛哭流涕向自己求饶,脑子里浮现出宋安雅跪在自己脚下喊着易后再也不打他了的情景,叶苏洋觉得自己憋笑快憋出内伤了。    

   “好吃!”    

   “???你给我留点啊倒是”    

   结果就是众人围观两个小学生为了一堆串串吵架。    白璨璨表示:我磕到了!!!苏安szd!!!我要画!!!




这对真的很喜欢啦哈哈哈哈哈

在微博上发过一遍想了会又发到老福特了

评论(6)

热度(28)